close









我發現
其實
很多人真的是
我忠實觀眾

只不過
關個幾天

因為心情
很複雜
複雜到根本無話可說

關個文章
不玩電腦
就被說我卡到
殺小的


其實很多話想說
好嗎?
有誰知道我心裡有多幹?

我想料三丙應該都明瞭
就只有我被騙是吧?
還枉費是學長姊!
還給我那麼貴
光一個星期
我花了將近一萬
心情哪會爽?

一個星期
我睡眠時間加起來不到五天
搞什麼!

我怒啊
我悶啊
我哭啊
誰能體會
我又要跟誰說

根本沒人懂

沒人懂啦幹
shit shit shit

我到底是什麼
??




我發現
...
只能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才可以,不去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23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