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切都很順利

早上
很忙
忙到肚子餓到
快死人

檢定也順利拿到甲級
開心!

「天天」
也唱的很順利
謝謝大家的尖叫
我愛你們

不是我想說
主唱真的好像美珍
唱的歌又都是
美珍和文音的拿手
天啊
星光演唱會?!
(這是題外話XD)

就這樣
今天匆匆忙忙的
結束了!

今天的發洩
是不是對的?!



「唱的不一定好聽,但卻能唱出我的心。」


聽見我的心了嗎?


剩一天
我能在學校
找妳看妳
只剩僅有的一天

能不能好好珍惜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23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