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哪裡
可以找這些人

這些
曾經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

好朋友
大家庭

還記得
[.....]

三年前
二年前
一年前


陌生

相識


相識

熱絡


熱絡

分離

這中間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我們一起經歷了
多少克難的事?!

我們
一起罰站
一起被罵
一起唸經
一起睡覺
一起看咩
一起打球
一起考試
一起讀書
一起奔跑
一起慶祝
一起一起....


分開後
還有誰
能在我大哭時
對著我拍拍背
讓我抱著哭
要是
我失戀了
沒有你們
我該怎麼辦

回想到
過去種種
真的會是
心酸血淚史

用說的
真的會說不清
畢業典禮
用哭的比較快

我愛你們
料三丙

到哪裡找
這麼有向心力的班級

不敢說
我們成績一定最好
(雖然我們有個台科大生,
雖然我們乙級二十一人過。)
但是
我們的感情
在無形中
是無人可比的。
是吧

這個班級,
曾是我第二個家
現在也是!
我有好多好多家人
也有一個
很嚴很嚴的慈母。

真的就像一開始說的
最深刻的 真的會是高中同學。
雖然大家講話 都賤到骨子裡
但是 大家的心 都是一起的。

是不是

我們沒有小團體
更不會勾心鬥角
因為
We are family
 
哈哈
[這梗有沒有很爛]

總而言知
我愛大家
大家愛我



看到這邊
該哭的就哭吧

看看
有多合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23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