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說
我不愛妳


我很喜歡妳

我說了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奇妙

它不再像以前
像卡到一樣

現在變成很單純的
只是
我很喜歡妳

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

現在
我也只想
....
 能夠像他(她)們
一樣
牽著手
一起出去玩

那樣的氛圍

幸福?
我們稱的上嗎?

開心
也許只是我單方面!?


我真的
不想
再給妳壓力了.

還是這樣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23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